齐风pain

一月一万

店主伊万→寒假工王黯←店主维克多

一有时间就开新坑233333333


--------------------------------

黎明被吞噬。


王黯徘徊在夜晚的街头,偶尔在街道旁停留一会,拿出手机拍张照片,又把手揣回兜里,寻找下一家店。


当他路过不知道第几条街道的时候终于停下了脚步。


终于....此时王黯有点小兴奋,我终于找到招寒假工的地方了!


尽管他现在不得不踮起脚去仰头才能看见店铺上招聘寒假工的信息,哦,顺便一提,王黯300多度的近视。


王黯现在很需要一份工作,可他毕竟是个未满18岁的少年,很多店都不敢聘用童工,婉言谢绝了他,可就算是这样也无法阻止王黯招工作的决心。


王黯拨通了电话,“喂?老板,我看到了你在门口贴的招聘信息,我想问问你们现在还缺人不?”


“Да,мне нужно。”


王黯虎躯一阵。啊老板声音很好听啊甜甜的软软的像小孩子一样咦不对我为什么会这么想他到底在说什么啊听不懂怎么办怎么办...


“少瑞,看挨死币个拆尼斯?”王黯觉得自己真他妈机智,但下一秒又被吓得虎躯两震。


“噢,你连俄文都听不懂吗,智障。”电话那头传来老板的王之讽刺,王黯觉得自己被呵呵了一脸。


忍住王黯,你是个坚强的美男子,不要和毛子计较。


“是个毛子就了不起了吗呵呵老毛子,智障你全家,祝你早日爆炸!”骂完挂电话,啊,我真他妈帅。


王黯刚想转头就走,身后就传来了一声酥到爆炸的声音。


“这位,先生?抱、抱歉,我不知道您是女孩子,之前我听您的声音非常得...粗犷。”伊万想解释解释,毕竟这是第一个来应聘寒假工的女孩子,“我是店主伊万,刚才那是我的哥哥维克多,很抱歉他一直都只这样的。”


“我想,如果你愿意,我每个月给你.....你愿意在这里呆多久呢?”


看到人家都这么说了,王黯也不好推脱,但是他真的不想在那个没礼貌的毛子手下打工。即使他声音好听也不行。


“一个月。”王黯想了想,自己2月13日返校,那么算上休息10天,打工刚好1个月。


然后王黯又说:“工资低于3000我就不干。”


伊万有点为难。一个寒假工工资最多就2000左右,这个小姐一张口就要3000,这不明摆着要讹钱啊。


“伊万,让他留下来。”维克多从柜台走出来,猩红的眼睛让王黯想起了血,这个男人拥有和伊万一模一样的外貌,除了那双眼。“1个月,我们给你1万。”


厉害了,很强势嘛。王黯打量着这个大方的男人。


“我多久来?”


“明天上午10点。”


维克多语气冷到空气几乎冻结,王黯觉得自己还是和伊万聊得开些。

-----------------------------

寒假到了啊终于,我有时间开坑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