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风pain

一月一万 NO.2

店主伊万→寒假工王黯←店主维克多

-------------------------------------


起初王黯以为这是一件很困难的差事。开什么玩笑,一万的工资可不是闹着玩的!然而当两位店主交代完后他大吃一惊。


”你只需要打扫打扫卫生,还有帮我们兄弟俩处理一下杂事就OK啦~“伊万坐在宽大的貂绒靠椅上,特别的紫瞳愉悦地看着王黯,然后掌心合十,“但是有一个要求~”


王黯心里咯噔一下,“什么要求?”


“工作时要女~仆~装~”^L^


我有句妈卖批我现在就要讲。王黯在心里对这个看起来很和善而且声音也很好听的大毛子竖起了一个大中指。当事人却不为所动,看到王黯沉默的样子反而更来劲了。


”小黯你这么矮穿起来一定很可爱~,哦对了对了你可以把头发披下来,你知道的,这样更性感。至于里面你可以什么都不穿的....“


趁着伊万喋喋不休的时候,王黯已经在想这一个月要怎么熬了。女仆装?大爷我是直男谢谢!就算你看起来很帅我也是直男谢谢!就算是维克多特别和我胃口但我还是直男谢谢!


伊万说道最后甚至把女仆的衣服拿出来。王黯定睛一瞧,乖乖,黑色的蕾丝点缀在丝质柔软的裙边,裙子短到微微一弯腰就能看到里面的秘密花园。王黯一想到接下来的一个月要穿这样的衣服工作不禁一口老血呛在喉口。


”伊万,不要玩了。“维克多冷冰冰的声音从王黯的身后传来,紧接着王黯感觉到自己肩膀上搭讪了一只温柔的大手,维克多的说话的语气吐露在他的耳边。


”!“王黯被吓得向后退去,正好撞进维克多怀里。维克多把手往他腰上一览,王黯就被固定在这个怀抱当中。


“黯的身体还真是....意外的柔软啊。”维克多在王黯耳旁温柔吐息,王黯没有回头,没有看到伊万那挑的老高的眉毛。


-------------------------tbc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