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风pain

异常恋情【上】

异色有常色也有

 

过了冬天,天气渐渐回暖。宁静的小区里霜雪正在悄然褪去,几只喜鹊在树梢上打闹。

 

维克多从这温暖的气息中醒来,揉了揉有些胀痛的头,看到睡在自己腿上的伊万,愣了。

 

啊,我想起来了,昨天晚上这白痴半夜来找自己打听一个男生,好死不死这男生还是自己的下属。

 

这他妈的就很尴尬了。

 

看着睡梦中的伊万,一些细碎的柔发遮盖住了那张让无数少女着迷的俊脸,薄唇微微抿起.....然后维克多一脚把他踢下了床。

 

“你他妈的干嘛!”

 

“赶鸭子下架。”

 

伊万随手扯过一个烟灰缸就往维克多的方向砸去,被维克多巧妙地躲开了。

 

维克多也不计较,只是默默拿出手机然后——

 

咔擦!

 

“不许拍我裸照!!”

 

..........

 

王耀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

 

在一张张文件纸中思考人生。

 

说来也奇怪,自打王耀进了这家公司后总裁也不知怎么特别看重他,这当然是好事,但地位一高起来工作量也增加了不少。

 

一开始王耀还觉得没什么,但越到后来工作越多,尤其是上次在公司酒席上碰见了那个伊万布拉金斯基之后,他的工作量就更大了,比以往多了几倍.

 

“维克多和伊万是兄弟.....你上次是不是惹到伊万了?然后他让他哥哥来报复你。”王黯看着黑眼圈肿的大熊猫似的王耀,莫名其妙地心疼。

 

“蛤?怎么可能,我都没跟他说话。”

 

王黯耸耸肩,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

先说一下,这次本子的内容很多,但差不多都是异色的。

本子里除了【不是很懂你们艺术】和【记忆中的你】以外,还有其他很多。

我会放至少一半的内容到lof上,你们可以提出任何意见或建议,这些将会让我在出本前对本子进行修改。

鞠躬。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