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风pain

异常恋情【中】

异色常色都有(比爱心

 

王耀决定和维克多谈谈。

 

“你帮我去好不?”王耀拽住王黯胳膊。

 

“啊?我不会说话”

 

“没关系,我相信你,你一定行!”王耀把他往办公室门口推。

 

“........”我他妈的还能说啥呢,王黯一脸心如死灰。

 

办公室里,维克多正在专心研究本月的业绩,突然听到一阵敲门声。

 

“请进。”

 

维克多扶了扶眼镜,打量眼前和王耀一毛一样的人,王黯被他盯得浑身发毛,努力寻找话题转移注意力。

 

“你真帅。”

 

王黯说出这句话就怂了,玛德都说了劳资不会说话。

 

“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就算是口头上说着谢谢,但王黯还是从那猩红的眼睛里看见四个字母【MDZZ】

 

“我是来....呃....关于王耀的工作..”

 

“不许辞职.”

 

“不是辞职.”王黯一听到辞职就慌忙摇头,开玩笑,要是王耀辞职了还怎么给他买包子,“是关于他工作量的事,他的工作量太多了,你知道的...”

 

“好吧,我会考虑给他减少一些.”维克多把眼镜取下来,双手托着下巴,做出考虑状。

 

王黯又客套了几句,并表示如果维克多给王耀减少工作量那么他将很感激。维克多在王黯走之前叫住了他。

 

“后天你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顿饭。”

 

饭?不是应该我请他吃吗?这是什么套路?王黯有些懵逼,为了王耀还是答应了下来。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