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风pain

不是很懂你们艺术-6-

异色露中

画家维克多×作家王黯

 

冷风肆虐,就算如此也打消不了孩子们玩乐的兴趣,他们大多穿着巫婆、吸血鬼的衣服,在雪地里留下自己的脚印,四处捣乱和要糖果,万圣节的气氛随着黑夜的降临越来越浓.

 

挂满雪霜的树枝撑起一片纯白的世界,屋内的暖气驱散了一切寒冷.维克多坐在王黯旁边,不知怎么的,他觉得自己最近有些奇怪....或者说是王黯有些奇怪.

 

首先是莫名其妙破产,自己居然想也没想就答应收留王黯的事,再是之后自己和王黯在短短的时间里关系暧昧模糊.我不是很讨厌他吗?但和他在同一屋檐下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维克多不止一次问自己,有时竟盯着王黯出神.

 

“维克多?”王黯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嗯,我在.”维克多拍拍脑袋,从方才的思绪中回过神来.

 

事实上说王黯内心没有纠结是假的,怎么可能,试想一下,你和你原来讨厌的人住在了一起,论谁都会很不自在的.真的....讨厌他吗?王黯纠结极了,他一点也不讨厌维克多,但又觉得很奇怪.

 

唔....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你...干嘛这么盯着我.”王黯揉了揉维克多头顶的发,柔顺的触感让他心悸.

 

“把你脏手从我头顶拿开.”维克多故作厌恶.

 

鄙视我啊..跟我吵一架啊,就像以前那样,和我打一架,互相看不顺眼吧,怎样都好...让这奇妙的感觉消失吧...

 

王黯听后倒也不是没反应,确确实实把手拿开了,但并没有像往常那样一言不合就骂起来,端端地在沙发上做好.

 

“你...真的没生病吗?”

 

别那么关心我.

 

“我看你最近很不对劲啊,果然是太累了吗...”

 

滚开啊.

 

“维克多...”王黯轻轻贴近维克多的脸,在额头上虔诚地吻了下去.

 

----------tbc-----------

评论

热度(22)